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23
  • 点击:11565
  • 来源:第二届党代会

3月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士焱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郭士焱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政治理论再深化、基础建设再实化、党建引领再显化等方面谋划了2023年工作,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分别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聚焦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讨论了预备党员黄志平、袁鑫迪两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定程序进行。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下一步,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开展“54321凝聚工程”,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把机关党建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

编辑:王  珂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