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闻摄影”专题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2
  • 点击:15322
  • 来源:[db:来源]

6月11日下午,由院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徐生院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三楼学术研究室举行。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段素峰应邀为参训师生作“新闻摄影”专题讲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各部、处室负责宣传的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

段素峰结合学院宣传工作实际,从新闻摄影的内涵、新闻摄影的功能、新闻摄影的题材、新闻摄影运作及新闻摄影观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国内外重要媒体发布的大量新闻图片案例,直观形象地向大家讲述了新闻摄影的常识和技巧,同时还就学新闻摄影中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

参训师生表示,本次讲座容量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听后深受启发,将对讲好徐生院故事,传播好徐生院声音,进一步提升学院和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讲座,并就目前新闻稿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宣传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宣传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婧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