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护理实训设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人:国资处
  • 时间:2023-03-13
  • 点击:755
  • 来源:国资处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对“护理实训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护理实训设备项目

二、项目编号: 徐生采(2023xzsw0301

三、采购需求和投标人资格:(详见附件内容)

四、投标报名:

投标人务必于2023323日下午17:00之前将 “报名确认函”及报名缴费转账证明的扫描件一起发送到邮箱(xzswgzc@163.com)完成报名手续,未按规定的时间及方式传送报名材料至报名邮箱的将会被拒绝投标。该项为实质性响应条款。

五、响应文件送达:

开始接收文件时间为2023324900时,截止时间为2023324930

送达地址:徐州市西三环路297号,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三楼国资处评标室,提前或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六、开标与评审要求:

开标时间为2023324930时。

七、标书及服务费收取:

本项目收取标书及服务费300元人民币。投标人必须提前缴费,缴费凭证和报名确认函一起发送至报名邮箱。为防止挂靠和借壳投标行为,仅限于通过银行使用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支付,不得以个人、分公司、办事处或其它机构的名义交纳。转账时请务必在(用途/摘要/备注)上注明(服务费+项目编号)。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名称:江苏银行徐州科技银行

银行帐号:60200188000406012

地址:徐州市三环西路297

收费后由财务处开具收据,投标人(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有效证件到财务处自行领取,不接受邮寄。不管何种原因,该费用不予退还,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承担,请投标人谨慎把握。

八、国资处联系方式:王老师,办公电话:0516-83628918


2023313


附件:

护理实训设备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

报名确认函.doc